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刀必殺劍擊遊戲《命懸一刃》11 月 Steam 等多平台推出

icon
發行商 Kwalee 宣佈,一對一動作對戰遊戲《命懸一刃》(Die by the Blade) 將於 2022 年 11 月 3 日登陸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PC Epic Games Store 發售 (PC Steam 版 11 月 4 日) ,並預定 2023 年推出 Switch 版。

《命懸一刃》是一款一對一劍術格鬥遊戲,勝敗僅在一刀之間。你能在武士龐克世界中僅憑刀劍闖蕩單人故事戰役,也能與好友進行本機或線上連線對戰來互相廝殺。覺得挑戰還不夠艱難嗎?在線上排名對戰中與素昧平生的戰士交手,證明你無可匹敵的實力。

《命懸一刃》結合了傳統武士文化以及龐克元素,在霓虹絢麗的城市街道或是日本鄉村花田的場景中互相廝殺,遊戲的一擊必殺系統沒有容錯空間,活用不同武器的招架技法,以反射神經的速度戰勝對手,勝敗乃在一眨眼的瞬間就能分曉。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54670/Die_by_the_Bla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