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表Ultra被曝有「果凍屏」問題

2022-09-30 5463
icon
蘋果Apple Watch Ultra具有迄今為止Apple Watch系列最大的顯示屏幕,但使用了與以前型號相同的顯示技術。蘋果Apple Watch Ultra已經上市交付到客戶手中,一些用戶注意到這款手錶的顯示屏幕上出現了所謂的「果凍屏」滾動問題。

蘋果表Ultra被曝有「果凍屏」問題


iPhoneSoft報導指出Apple Watch Ultra存在「果凍滾動」問題。「果凍滾動」是指一半顯示屏幕的刷新速度明顯慢於另一半,在內容快速移動時會產生抖動效果。在蘋果Safari瀏覽器中快速滾動列表或快速向下滾動網頁時,用戶可能會看到這種現象。


目前蘋果還未回應Apple Watch Ultra「果凍屏」問題。需要注意的是,Apple Watch Ultra使用的是OLED屏幕,而當初的iPad mini 6使用的則是LCD屏幕。

蘋果表Ultra被曝有「果凍屏」問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