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年因朱克伯格一個諗頭 今年META 便向員工宣佈可能大裁員

2022-09-30 27843
Tags: Meta
icon
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朱克伯格本星期四告訴員工,該公司正在實施全公司範圍的招聘凍結,並警告他們可能會進行更多裁員。

上年因朱克伯格一個諗頭 今年META 便向員工宣佈可能大裁員


該消息由彭博社的Kurt Wagner 首次報導,並由The Verge 的消息來源證實,在內部全體電話會議上發表的評論顯示Meta 應對全球經濟放緩和蘋果廣告跟踪變化帶來的收入下降的策略。Meta的股價今年已經下跌了一半以上。


5 月,朱克伯格宣布凍結對Meta 某些部門的招聘,並表示他無法就可能的裁員做出承諾,但到6 月底,他的語氣發生了變化。在The Verge 報導的問答環節中,他說:「實際上,公司裡可能有很多人不應該在這裡……我希望的一部分是提高期望和製定更積極的目標,順便稍微說難聽一點,我想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說這個地方不適合你。這種自我選擇對我來說是OK 的。」


當被問及今天的會議時,Meta 發言人Dave Arnold 拒絕發表評論,但對於朱克伯格在上次Meta 財報電話會議上的話進行了重點回應,他說:「我們的計劃是在明年穩步減少員工人數增長。許多團隊將縮小規模,因此我們可以將精力轉移到其他領域。」


上年因朱克伯格一個諗頭 今年META 便向員工宣佈可能大裁員




Tags: Met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