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槍比十字架更好用 物理驅魔遊戲《牧師模擬器》上架 Steam

2022-10-08 13217
icon
Asmodev 開發,Ultimate Games S.A. 發行的一款混亂沙盒遊戲《牧師模擬器》(Priest Simulator) 近日已上架 PC Steam 推出搶先體驗版。

《牧師模擬器》是一款惡搞混亂的模擬遊戲,向你介紹現代波蘭的奇妙世界。穿上吸血鬼牧師的袈裟,想拿回他的指揮棒並返回地獄。為此,你必須與撒旦部落作戰,加強力量,翻新教堂,並聚集輝煌。

使用不同的神聖武器與地獄特使和撒旦主義者中保衛聖德維爾,製作升級並使其適應你的遊戲風格。購買教堂修復藍圖,利用現代科技翻新聖殿,提升信仰等級,解鎖懺悔、佈道等新景點。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50620/Priest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