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正開發《Silent Hill》新遊戲

2022-10-09 4158
Tags: Silent Hill
icon
據《沉默之丘》(英語:Silent Hill電影導演Christophe Gans爆料,表示原《沉默之丘》團隊正在開發一個新的《沉默之丘》遊戲。他還表示,他的新《沉默之丘》電影將於2023年開拍,屬於《沉默之丘》遊戲重啟版的改編。

Konami正開發《Silent Hill》新遊戲

Gans透露,他對新《沉默之丘》遊戲了解一點點。他表示他已經和原《沉默之丘》團隊、主創、以及Konami合作。


他還提到目前有多個《沉默之丘》遊戲由多個開發團隊負責。顯然,Konami計劃了《沉默之丘》大量遊戲陣容,是想復活該系列。Gans此前曾承認,《沉默之丘2:重製版》由《層層恐懼》、《靈媒》開發商Blooer Team開發。


Gans進一步表示,他認為Konami對《生化危機》重製版的成功印象特別深刻,並希望給《沉默之丘》相似的待遇。他澄清說他沒有直接參與任何遊戲的製作,但他正在與Konami和《沉默之丘》團隊合作,他們之前曾在《沉默之丘》第一部電影的拍攝中合作過。


不過原團隊早就在第4集後解散,到底有多「原」,有代官方公佈了。




Tags: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