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二次世界大戰合作喪屍 FPS《Projekt Z》開發決定 登陸 Steam 等多平台

2022-10-13 13255
icon
開發商 314 Arts 今天宣佈預發行商 Modus Games 締結合作夥伴,預定將開發中的合作喪屍 FPS 遊戲《Projekt Z》帶上 Xbox Series X/S / PlayStation 5 / PC 平台發售。

《Projekt Z》於今年 5 月時曾宣佈 Kickstarter 眾籌計劃取消,不過承諾不會對開發造成危險,今天開發團隊宣佈預發行商  Modus Games 合作,確定將這款遊戲在 Xbox Series X/S / PlayStation 5 / PC 平台推出。


《Projekt Z》是一款以二次世界大戰作背景,德國納粹為扭轉戰爭進行名為「Projekt Z」的秘密計劃,意圖把喪屍變成戰爭武器。你將會在島上面對喪屍的襲擊,生存並尋找各種計劃背後的秘密。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763310/Projekt_Z/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