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世界都是你的畫布 超自由繪畫創意遊戲《SuchArt》Steam 極好評推出

2022-10-16 3560
icon
Goose Minded 開發,HypeTrain Digital 發行的藝術家模擬遊戲《SuchArt》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正式推出,遊戲已獲超過 2000 個 97% 壓倒性好評!

《SuchArt》是 2021 年 7 月開始搶先體驗的藝術家模擬遊戲,你是一位生活在 2130 年的天才藝術家。充分利用你擁有的太空工作室。使用各種工具創作藝術,出售你的作品,成名並升級你的工作室!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創造夢想中的藝術吧!

把你周圍的世界變成一張巨大的畫布,隨心所欲地用它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在陰暗的牆上加點紅色,把油漆灑在地板上盡情創作,解鎖新房間,購買一些家具和裝飾品,在市場上出售你的畫作,獲得豐厚的獎勵。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3180/SuchA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