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飛目前正在開發55款遊戲 有自己IP產品

2022-10-19 4327
Tags:
icon
網飛 Netflix 在周二發佈的投資者信函中表示,目前有55 款遊戲正在開發中,其中包括基於網飛旗下IP 的其他遊戲。

網飛目前正在開發55款遊戲 有自己IP產品


網飛的部分策略是,用戶將其遊戲視為另一個留下來的理由,「我們看到一些令人鼓舞的跡象表明遊戲玩法會導致更高的留存率,」該公司在信中寫道。網飛表示,遊戲是一個「多年的旅程」,表明它將繼續長期投資於遊戲。但是最近的數據表明,每天只有不到1% 的訂閱用戶每天遊玩網飛遊戲。有趣的是,網飛並沒有說明正在開發的遊戲是否是專門針對手機開發的,這可能表明該公司將發佈不限於手機的新遊戲。


網飛在周二的財報中表示,它在第三季度增加了240 萬訂閱用戶。這是今年早些時候的轉機,當時它報告說它在10 多年來第一次開始喪失訂閱者。該公司計劃從明年初開始打擊密碼共享,並將在11 月推出更便宜的廣告支持計劃。


該公司只是在去年底首次發佈Android和iOS 產品線時才真正認真對待遊戲,但對更多遊戲的承諾表明網飛對迄今為止的發佈感到滿意。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