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結合放置與操作 保護宇宙的和平《CAPTAIN STARONE》上架 Steam

2022-10-20 3775
icon
Flyhigh Works Co., Ltd. 發行,Marumittu Games 開發的《CAPTAIN STARONE》已經在 PC Steam 上架推出,並提供試玩版讓大家率先體驗!

《CAPTAIN STARONE》是一款“放置和操作”結合的遊戲,在太空中對抗敵人,保護宇宙的和平。不需要全神貫注,放置時也會戰鬥,有空了就點兩下升級,解鎖同伴船員,對戰鬥很有幫助。

隨著敵人變得強大,就要船員和艦長聯合使用“特技”,使用越多還能觸發“特技連擊”!來“億”場輕松有趣的《CAPTAIN STARONE》太空冒險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722110/CAPTAIN_STAR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