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遊戲廠己收到PS5 Pro開發組件 或2024年中上市

2022-10-20 7412
Tags:
icon
近期關於Sony下半代升級版主機的傳聞屢見報端,日前據外媒報導,有知名曝料人稱S5 Pro開發組件已經分發至各大遊戲廠,PS5 Pro或將於2024年中期上市,敬請期待。

傳遊戲廠己收到PS5 Pro開發組件 或2024年中上市


傳聞來自國外知名爆料人之一,遊戲業界人士Tez2,其聲稱「幾乎所有的AAA大作遊戲工作室理應都收到了(Sony或微軟)下半代升級版開發組件,今年年底前或許都將接受完畢」,Tez2本人則是洛星的老牌關係者,預測有一定的可信度。


那麼,根據遊戲業界開發的慣例可以推測,大部分遊戲新主機都會在最少一年前向遊戲開發商提供開發組件,以供其熟悉開發操作,那麼如果Tez2的傳言屬實的話,PS5 Pro或可能於2024年中期上市,當然或許也包括Xbox Series X的Pro版本。


另外關於PS的傳言還有2023年9月Sony會推出可拆卸光碟類型的下半代PS5,不過性能沒有什麼提升或變化。


傳遊戲廠己收到PS5 Pro開發組件 或2024年中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