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鳥俄戰爭真實改編遊戲《鳥克蘭戰爭故事》Steam 免費公開

icon
Starni Games 開發,改編自 2022 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視覺小說遊戲《鳥克蘭戰爭故事》(Ukraine War Stories),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免費推出。

《鳥克蘭戰爭故事》是一系列有關2022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視覺小說。故事設定於戰爭初期,講述了平民被困在俄國佔領區的經歷。你將會體驗平民,而不是戰士的種種經歷。

這幾篇小說將帶著你穿越在開戰幾天被戰火吞噬的Hostomel,到人間煉獄般的Bucha,到屹立不搖的Mariupol。你必須確保你及你所愛的人們的安危,並試圖脫離險境。這會需要你的勇氣,應變能力 — 甚至是壯烈犧牲。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85510/Ukraine_War_Stori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