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創造球會》盃賽戰系統重溫!

2014-08-11 7709
icon
今回跟大家重溫一下盃賽戰系統,特別針對每週盃限定,以及8月挑戰盃,想盡快把你的球員覺醒的話,就要密切留意本篇內容了!

 

 

看說一下8月13日截止的8月挑戰盃,完成這一關後,可以獲得4星贊助人和3星贊助人,以及一個金球,3星贊助人賣出後可以獲得10000$,而4星贊助人賣出後可以獲得50000$,絕對是你育成的好幫手呢!

 

 

再跟大家重溫一下,大家可以留意到每一個小關都有三個「?」球以及一個已知的獎勵,在球賽中,大家每入一球都可以隨得到三個「?」的其中一個,而壓勝會再多一個,要注意的是得到的獎勵有機會重覆,所以就算一場得到最多的4-5個也不一定可以拿到該關卡的三個「?」球員,而要得到那個已知的獎勵就要得到所有「?」才可以。(即紅圈中的角色)

 

 

接著就是每週限定盃賽了,當你完成初、中和上級關卡後,解鎖16個「?」,即可獲得3星M教練,而解鎖上級關卡的4個「?」就可獲得3星FW教練,大家緊記,這2名3星教練不要用來育成和賣出,因為是覺醒所需的材料。(左邊紅圈的只能拿一次,同樣建議不要育成或賣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