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PC Manager清理工具開啟公測

2022-10-21 4995
Tags:
icon
外媒Windows Lastest 報導,微軟的一款程式目前以PC Manager 的名稱開啟公測,預估將會上架Microsoft Store。

微軟PC Manager清理工具開啟公測

這是一種清理臨時文件和管理啟動應用程式的新工具。它還可以幫助您監控資源使用情況並查看Microsoft 的建議,例如將默認瀏覽器和搜索引擎分別切換到Edge 和Bing。


根據微軟羅列的功能,包括

● PC維護——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清理文件、刪除應用程式等。這個想法類似於CCleaner,但它是非常基本的,它不會清理你的註冊表。

微軟PC Manager清理工具開啟公測

● 管理啟動應用程式-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禁用啟動應用程式以提高性能和啟動時間。

● 管理和查看正在運行的進程,並使用任務管理器採取行動。

● 管理您的存儲- 最近的文件、臨時文件等。

● 使用Defender 掃描病毒。

● 使用Windows 更新檢查更新(是的,這個應用程式基本上是現有功能的快捷方式中心)。


微軟PC Manager 下載連結:https://pcmanager.microsoft.com/


註:安裝時顯示是簡體字,但安裝完成後會轉換成繁體中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