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和風射擊遊戲《赤刀 真》確認推出 Steam 版

2022-10-22 4644
icon
日本 CAVE 的和風射擊遊戲《赤刀 真》於今天的「シュー大祭出張版inぜんため」活動上,宣佈將會在 2022 年 12 月 15 日推出 PC Steam 版。

《赤刀 真》於今年 8 月宣佈過會移植到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PC Steam 版亦於今天宣佈與主機版同步在 2022 年 12 月 15 日 發售。

《赤刀 真》是 2010 年於街機平台推出的射擊遊戲《赤刀》的移植合集版,收錄了 2010 年街機初版《赤刀》、對應  16:9 畫面的家用機版本《赤刀 真》、以及系統平衡調整過的《絕・赤刀》3 個版本。

遊戲官網:https://city-connection.co.jp/akaikatan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