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新增Ram釋放開關 再度優化記憶體佔用問題

2022-10-30 19766
Tags:
icon
瀏覽器功能與體積不斷提升,「記憶體佔用」反而成為最常被詬病的問題之一。近日,Chrom在最新的Canary版本中,加入了一個新的性能頁面,包含了Memory Saver(節省記憶體)和Energy Saver(節省電量)兩個模式的開關。


據悉,當用戶開啟「Memory Saver」後,瀏覽器的地址欄右側會出現一個形似儀錶盤的新圖標。通過該圖標,用戶能夠主動凍結不需要持續運行的網頁,從而釋放更多的記憶體空間。


而如果開啟「Energy Saver」,Chrome則會通過降低fps等方式限製網頁的視覺效果,從而節省電量,確保續航。


目前,上述功能都只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上出現,但這也證明了Google 已經開始考慮通過更多的方式控制瀏覽器的記憶體佔用,從而避免瀏覽器佔用大量記憶體的情況屢見不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