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SAO」今天正式發售 遊戲未有 但可率先入手「NERvGear」

2022-10-31 111654
icon
今天 2022 年 10 月 31 日不但是萬聖節,而且是人氣動漫作《刀劍神域》原作之中的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發售日,官方更特別發表了祝賀推文。

2022 年 10 月 31 日是《刀劍神域》原作內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發售日,這場轟動的死亡遊戲將會在 11 月 6 日正式開服。《刀劍神域》動畫的官方今天更特別公開了推文,告知大家這個重要的日子!

雖然「Sword Art Online」並沒有真的發售,不過官方為記念動畫 10 週年,於今天發售了動畫 10th Anniversary 限定 BD BOX,更附有「NERvGear」的外觀包裝盒等豐富的內容,相當值得粉絲收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