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兒當入樽》新劇場版全新藝圖公開 預售即將開啟

2022-10-31 6466
icon
經典運動番《男兒當入樽》(SLAM DUNK)的漫畫原作井上雄彥請自操刀的《男兒當入樽》新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將於12月3日正式上映,官方那個今天(10月31日)發布了新的藝術圖,並宣布該作同期將推出IMAX版,預售票專設網站也已經開放,11月5日起開始售票。

《男兒當入樽》新劇場版全新藝圖公開 預售即將開啟

《男兒當入樽》是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少年漫畫,於《周刊少年Jump》1990年42號~1996年27號上連載,單行本在17個國家和地區發行。與《足球小將》和《棒球英豪》合稱為日本運動漫畫三大巔峰之作。


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將由井上雄彥擔任原作、編劇與導演,目前官方暫未公開劇情詳情,不過根據此前的情報,新的動畫電影是不管有沒有看過《男兒當入樽》的人都會覺得是第一次看的作品。


預購網站:https://slamdunk.movie-screen.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