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楠木燈患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 辭演《Love Live!虹咲學園》優木雪菜一角

icon
聲優 楠木燈(楠木ともり)今天宣佈因診斷患上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或稱皮膚彈力過度症),將於 2023 年 3 月 31 日起辭演《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的優木雪菜一角。

楠木燈於今天宣佈因自己患上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決定在2023 年 3 月 31 日起辭演《Love 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的優木雪菜一角。《Love Live!》官方於 Twitter 發表消息,並公開了楠木燈本人的親筆訊息,官方表示新任人選將會在日後再發表,雖然楠木燈即將會退出優木雪菜一角,不過今後會保留她曾經參與過的活動的軌跡。

楠木燈於 2021 年春季開始感到身體疼痛與麻痺的症狀,於 2022 年 9 月診斷為遺傳疾病「埃勒斯-當洛二氏症候群」(又稱皮膚彈力過度症),因膠原蛋生成的缺陷,造成結締組織異常而產生。特徵為身上部份肌肉與關節組織逐漸變得異常柔軟、有彈性,之後漸漸鬆弛。

楠木燈今後會以健康管理為首要,減少對身體做成負荷的運動,按照診斷的結果進行活動。

官方公告:https://www.kusunokitomori.com/info/archive/?id=54658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