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發表 預定 2023 年多平台推出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正式宣佈了《刀劍神域》系列10周年紀念作,最新家用主機遊戲《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預定2023年登陸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平台。


《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是記念《刀劍神域》系列 10 周年的最新主機平台遊戲,以描寫與原作動畫版不同的世界線,遊戲原創「War of Underworld」編的故事。


至高的 AI「A.L.I.C.E」所創造出的世界「Underworld」即將迎接終結,「最終負荷實驗」帶來終末的開始,分隔「人界」與「暗黑界」的大門打開,戰爭正式開始。這時候,暗黒騎士被一位年幻的少女帶到桐人等人面前,「世界終結與自身死亡有哪裡不同」,難道她是將無法改變的悲劇命運「終結」的災難?無人知曉的命運故事現在開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