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90%印度Twitter員工被馬斯克解僱

2022-11-07 4501
Tags:
icon
新官上任三把火,馬斯克接管Twitter後這火燒得是越來越旺了。Twitter上週末解雇了公司90%以上的印度員工,嚴重削弱了該公司在這個潛在增長市場的工程和產品員工隊伍。

90%印度Twitter員工被馬斯克解僱

知情人士稱,Twitter在印度的員工數量略多於200人,裁員後只剩下大約12名員工,大約70%的裁員來自執行全球任務的產品和工程團隊。


印度是Twitter、Meta公司以及Google等全球互聯網公司的關鍵增長引擎,這些公司都希望獲得印度龐大的潛在線上用戶群,然而,這些公司也面臨著越來越嚴格的內容監管,該監管旨在控製印度國內的大型科技公司。


與此同時,Twitter市場營銷、公共政策和企業傳播等部門的職位也被大幅削減,此次Twitter在全球裁員一半,約為3700人,即便是懷孕8個月的婦女也不放過,有高層為了避免失掉工作,乾脆帶著睡袋直接住在了公司。


不僅是裁員,馬斯克對Twitter進行了不少改革,比如藍V認證付費制,每個月需要花57元;又比如其將永久封禁冒充賬號的用戶,比如喜劇演員Kathy Griffin冒充馬斯克後,遭到了封禁,不過是臨時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