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設你的訓導中心《動物訓導師模擬器》預定明年推出Demo

2022-11-08 3553
icon
發行商 PlayWay S.A. 宣佈,由 Games Incubator 開發的一款模擬遊戲《動物訓導師模擬器》(Animal Trainer Simulator),預定 2023 年於 PC Steam 推出 Demo 版本。

《動物訓導師模擬器》可以讓你成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動物訓導師,不斷提升你的動物訓導中心並做好方方面面的管理工作,給動物們創造一個有安全保障且身心愉悅的生活場所。

經營屬於自己的動物訓導中心!

動物訓導師模擬器將賦予你一個絕無僅有的機會來建造、設計和經營屬於自己的訓導中心!打造一個完美的空間,讓在這裡接受訓練的動物們感到安全和愉悅。

不斷對訓導中心發展提升

以極為新穎的佈置和訓練設施展現不斷提升的訓練中心 - 斜坡跳躍、障礙賽、迴旋標杆、隧道等等。管理好整個區域,不斷對其進行擴充,建造一個大廳,放些椅子,刷一下牆,分隔出等候室,再給動物們佈置出一個遊樂區。千萬記得,在你的動物訓導中心裡,將會有多種動物共存 - 因此,你需要考慮好,它們各自不同的生活空間。無論如何,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獨有的需求。

細心地照料它們

鍛鍊和訓練活動不代表生活的全部 - 在遊戲中你的任務也包括對這些動物無微不至的照料。愛撫、刷、洗它們,還有別忘了按時餵它們! 由此,每隻動物在你的訓導中心生活都會有家的感覺。

恰當的訓練能提升動物們的技能

在遊戲中你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訓導動物,教會它們如何聽取命令以及行動技巧。這在很大程度上將取決於你和你訓導動物的方法如何,這需要大量的苦練和投入,但動物們將會用對你的愛及忠誠來回報你的付出。對於有些動物來說,並不要急於進行訓練和適應新的習慣,應該先找到正確與之相處的方法才好。

多參加各種競賽

建設一個種馬場和一個圍場,加以訓練,或許其中會有某匹馬能在世錦賽中奪冠也說不定! 艱苦的訓練絕對是有回報的,努力把你的訓導中心發展成世界上最棒的、最知名的一所吧!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99860/Animal_Trainer_Simulato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