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地平線》MMORPG 新作「Project H」正在開發中

2022-11-10 4148
icon
近日外媒 VGC 報導,SIE 與韓國廠商 NCSoft 達成協議,合作開發一款以《地平線》為主題的 MMORPG 遊戲,代號為「Project H」。

跟據消息報導指,《地平線》的 MMORPG 遊戲由開發過《天堂》的韓國廠商 NCSoft 製作,以全球市場為目標開發,並作為 SIE 進軍服務遊戲的一部分,NCSoft 目前正在為相關計劃招募開發人員,招聘廣告中指這個項目為「Project H」。

早前的報導也表示 Guerilla Games 有意在《地平線》系列中加入合作模式,但最終被取消。而近年 Guerilla Games 也招聘了新的工作人員,開發一款多人遊戲,但目前未肯定是否《地平線》系列的多人遊戲。

相關報導:https://www.videogameschronicle.com/news/sony-has-reportedly-partnered-with-ncsoft-to-make-a-horizon-mmorp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