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被 EA 終止的《Project CARS》系列 組員呼籲另起新爐開發新作

2022-11-10 4152
icon
早前外媒消息報導,EA 已經停止《Project CARS》系列的新作開發投資,正式將這個系列終結,近日《Project CARS》系列開發商 Slightly Mad Studios 的前任 CEO 呼籲召集系列的開發組員製作新的賽車遊戲。

《Project CARS》系列開發商 Slightly Mad Studios 前任 CEO「Ian Bell」近日在 Twitter 表示正在聯絡《Project CARS 2》開發團隊,加入他們一起開始《GTR 2》系列的續作《GTR Revival》,並表示有很多成員都有興趣加入。

《GTR 2》是指 Slightly Mad Studios 前身,Blimey! Games 與 SimBin Studios 開發的賽車遊戲《GTR 2 FIA GT Racing Game》,2006 年推出廣受好評。

Ian Bell 表示新的工作室名稱為 Mildly Annoyed Studios,預定開發首款賽車遊戲《GTR Revival》,已經邀請了很多《GTR 2》的舊開發成員加入。遊戲現正開發中,平台與推出日暫時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