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2077》DLC「自由幻局」確認是收費內容

2022-11-16 7016
icon
CD Projekt Red 於今年 9 月發表的《電馭叛客2077》最新資料片「自由幻局」,近日引述外媒 gamesradar 消息報導,證實是收費 DLC 內容。

外媒 gamesradar 報導,CDPR 的全球公關總監 Radek Grabowski 證實,《電馭叛客2077》DLC「自由幻局」是一項收費的 DLC 內容,CD Projekt 尚未確認確實的定價,但 Grabowski 表示「我們的擴展包傳統上比遊戲本體便宜。」

早前 CD Projekt Red 亦已經證實了「自由幻局」是《電馭叛客2077》唯一有計劃發行的 DLC 內容,不過系列並非因而終結。CD Projekt Red 在 10 月時計劃代號為「Project Orion」的《電馭叛客2077》續集,不過計劃目前似乎最多處於預製作階段,離正式推出似乎還有很長時間。

相關報導:https://www.gamesradar.com/cyberpunk-2077-phantom-liberty-will-be-a-paid-expans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