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anasonic正式發售首款治愈機械人 呆萌可愛面向單身者

2022-11-19 3999
Tags:
icon
據報導,Panasonic控股將正式發售治愈機械人「NICOBO」。NICOBO的形狀與球體相近,具有一雙眼睛、一個鼻子和一條尾巴,內置鏡頭,可人臉識別,並且身上還安裝了用於識別聲音的麥克風。

Panasonic正式發售首款治愈機械人 呆萌可愛面向單身者

當用戶與它對話時,這款機械人可以進行簡單的話語交流,可以跟人互動、逗人開心。有趣的是,NICOBO還會模仿人說話,並且搖尾巴,當被撫摸時,它會像寵物一樣舒服地瞇眼睛,十分可愛。


NICOBO是由Panasonic與日本豐橋技術科學大學共同開發的機械人,這也是Panasonic首次正式發售家用機械人。Panasonic表示,研發這款機械人的目的,是為了給居家時間增多的用戶帶來陪伴,主要面向的人群為單身人士和老年人。


據了解,2021年實施眾籌時,320台NICOBO不到7小時就售罄。Panasonic控股從2022年春季開始向出資者交付NICOBO,由於反響很好,決定上市銷售。價格未定,不過將控制在幾萬日元以內。眾籌時NICOBO的試銷價格為3.98萬日元(約合HK$2200)。

Panasonic正式發售首款治愈機械人 呆萌可愛面向單身者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