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凌晨1點貼加班相 但新裁員計劃即將開始

2022-11-20 4470
Tags:
icon
入住Twitter總部後,馬斯克(Elon Musk)幾乎天天都獨霸著頭條位置。當地時間11月19日(週六)凌晨1點30分,馬斯克貼出了自己在Twitter總部和員工一起加班的相片。他寫道「結束代碼審查,正準備離開公司」。

馬斯克凌晨1點貼加班相 但新裁員計劃即將開始


報導稱,24小時前馬斯克發郵件召集工程師在10樓開會,從照片來看,這些留下的人心情不錯,幹勁十足。有網友留言「凌晨一點的Twitter比曾經的白天更有活力」。馬斯克回覆表示:「這是目前為止我在辦公室裡見過的人最多的一次」。


不過,華爾街爆料稱,馬斯克正考慮從下週一開始繼續裁員,這次開刀的將是Twitter銷售和服務團隊。


據悉,馬斯克本週在特拉華州法庭作證時表示,他對Twitter的接管和重組已基本完成,他本人將在下週末之前減少在該公司停留的時間,其組建的改造過渡團隊也將逐漸退出。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