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eamNinja 透露《忍者龍劍傳》與《生死格鬥》即將重啟

2022-11-21 3361
icon
近日 TeamNinja 參加了在韓國舉行的「G-Star 2022」活動,其中在一場「G-Star Conference 2022」講座中,公佈了未來的發展動向。

TeamNinja  在會上講述開發團隊未來的發展動向,旗中包括現在正開始中的新作三國動作冒險遊戲《臥龍:蒼天隕落》、以及先前公佈的一款開放世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浪人崛起》。

TeamNinja  在講座最後部分提及了包括《忍者龍劍傳》與《生死格鬥》的人氣系列即將會重啟,但暫時未有詳細公佈重啟的計劃詳情。

相關報導:https://bbs.ruliweb.com/news/read/174785?fbclid=IwAR1H-ZMoEuRNHejYGc3P_fKX6C2yCzSajfY4kKf2HOvfGhcivZhowE0qLX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