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 人合作免費RPG《百萬噸級武藏X》新PV 永井豪合作視覺圖公開

2022-11-21 7160
icon
LEVEL 5 旗下的《百萬噸級武藏》系列免費新作《百萬噸級武藏X》,今天公開了最新遊戲 PV 以及視覺圖,並宣佈遊戲發佈日改為 12 月 16 日,登陸 PS4 / PS5 / Switch 平台。

官方宣佈《百萬噸級武藏X》發佈日將會延期至 12 月 16 日,原因是為了配合《百萬噸級武藏》第二季電視動畫的製作進度,為遊戲與動畫的合作遊戲系統作調整。另外,官方先行公開了遊戲新 PV 以及由永井豪設計,清水榮一與下口智裕繪製的新視覺圖,展示與鐵甲萬能俠與三一萬能俠的合作。


《百萬噸級武藏X》是 3 人合作機械人動作 RPG 遊戲《百萬噸級武藏》的全新免費版本,並加入大量新要素全面升級,支援 3 人合作遊玩或 3 VS 3 對戰模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