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世紀回合製戰略遊戲《Howl》活用智慧消滅獸化瘟疫

2022-11-22 5785
icon
Mi'pu'mi Games GmbH 近日發表了一款以中世紀作舞台的回合製戰略遊戲《Howl》,預定 2023 年於 PC Steam / Epic Games Store / Switch 推出。

《Howl》講述一個受到「咆哮病(howling plague)」侵襲的中世紀歐洲風格的世界,感染者會獸化並襲擊人類,此病會透過咆哮而傳播,主角因為耳朵天生聽不見聲音而逃過大難,但你要為了尋找治愈方法而展開冒險。

遊戲採用生動的水墨藝術風格精美插圖,簡易而具深度的回合制戰略玩法,預測敵人的行動以智慧打敗野獸,解鎖和升級如暗影步、爆炸射擊等新技能,遊戲預定收錄 4 個章節共 60 個關卡等你挑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72180/How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