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愛鱷魚冒險之旅《Lil Gator Game》Steam 發售日決定

2022-11-23 3086
icon
Playtonic Friends 發行,MegaWobble 開發的開放世界冒險遊戲《Lil Gator Game》,宣佈即將於 2022 年 12 月 15 日登陸 PC Steam / Switch 推出。


《Lil Gator Game》是一款可愛鱷魚的冒險遊戲,在這個以運動為中心的開放世界冒險中,每座山頂上都有一個夥伴,他們似乎都需要幫助!以攀爬、游泳、滑翔等方法探索島嶼的每一寸土地,到處都是可以探索的地方、可以結交的朋友和可以享受的歡樂。


結交新朋友並邀請他們到島上的遊樂場玩耍,但結交新朋友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你可能需要完成一兩個任務。在全島收集手工藝品,用它們為自己製作各種東西,讓遊樂場栩栩如生,體驗一款無壓力的冒險遊戲!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86800/Lil_Gator_Ga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