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優化iOS16鎖機畫面設計 共計三種模式可選

2022-11-23 8751
Tags:
icon
在iOS 16中,蘋果設計了全新的鎖機通知形式,將通知從屏幕的中間轉移到了底部,讓不少用戶感覺有些不習慣。為此,蘋果在最近的更新中,對iOS 16的鎖屏設計進行了優化,加入了總計三種不同的模式供用戶選擇。

蘋果優化iOS16鎖機畫面設計 共計三種模式可選

除了此前已有的,所有通知堆疊為一個列表,用戶從底部上劃展開通知的「List」模式外,此次更新還加入了「Count」和「Stack」兩種模式。其中,Count模式下鎖機僅會高速用戶有多少條未讀通知,但在用戶上劃展開前,將無法看到通知的具體內容。


而Stack模式,則會從應用中獲取所有通知,然後以堆疊的方式展示;同時,在該模式下用戶可以在鎖機和通知中心為每個應用程式設置單獨的通知組。


不過,遺憾的是,這三種模式的顯示位置均為屏幕底部,且無法進行任何修改,用戶依舊需要適應新的通知位置。


除了對鎖機通知進行優化外,在最新的iOS 16.2 Beta版中,蘋果還針對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用戶優化了Always on功能,允許用戶在啟用該模式之後禁用通知。


Source

https://9to5mac.com/2022/11/22/ios-16-notifications-bottom/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