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又爆料 今次是《上古捲軸6》發售日期

2022-11-28 3222
Tags: 上古捲軸6
icon
目前,英國CMA(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正在調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一案,在一份其公開的由微軟提供的文件中,微軟透露了《上古捲軸6》(The Elder Scrolls 6)的發售日期,但不幸的是,英國CMA將這一日期抹去。

這份文件是微軟對英國CMA正在進行調查的回應,文件在寫道:「像《上古捲軸6》這樣的遊戲(預計不會在[已編輯]之前發布,該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於2011年發行),以及未來其他的遊戲,都不會讓微軟放棄每年來自PlayStation用戶的約[已編輯]美元的收益,也不會剝奪PlayStation上約[已編輯]萬的月活躍用戶。」


這意味著Bethesda和微軟對發布《上古捲軸6》實際上可能有一個大致的時間框架,但他們也不希望公開日期,因此必須與英國CMA達成協議,在公開文件之前編輯某些信息。但是這個是日期很有可能只是一個年份數字,而不是具體到某天,並且這個數字很有可能在2026到2028之間。



Tags: 上古捲軸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