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Twitter鬧劇拖累了Tesla股價 一個月蒸發近4個Twitter

2022-11-30 6377
Tags:
icon
自馬斯克上個月接管Twitter以來,已經大刀闊斧的實施了諸多「大動作」裁員、計劃削減基礎設施費用、計劃改革內容審核。無論哪一項都引發外界大量關注和爭議。

而最近,馬斯克又與蘋果鬧出了矛盾,不僅連發多條Twitter抱怨蘋果在App Store收取「蘋果稅」的問題,還指責蘋果壟斷市場、破壞言論自由。


美東時間週一,摩根士丹利在報告中表示,馬斯克在Twitter上的鬧劇不僅影響了Twitter自身的業務,還拖累了Tesla的股價,並可能使Tesla麵臨進一步的風險。


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師Adam Jonas就Twitter事件及其對Tesla股價和基礎業務的潛在影響對投資者進行了調查。


調查結果顯示,馬斯克最近與Twitter公司的種種風波不僅影響了Twitter公司的業務和股價,其影響還會擴散到其Tesla公司上。


自馬斯克在10月底完成與Twitter的交易以來,Tesla的股價已經累計下跌25%,市值蒸發1500億美元,而同期標普500指數累計上漲3%。


在退市時,Twitter自身的市值不過410億美元。換句話說,在這一個月內Tesla跌去的市值已經相當於接近4個Twitte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