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設計夢想中的花園 享受園藝樂趣《Garden Life》預定登陸 Steam

2022-12-02 3660
icon
發行商 Nacon 今天宣佈,由 stillalive studios 開發的一款園藝沙盒模擬遊戲《Garden Life》即將登陸 PC Steam,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支援繁體中文。

在《Garden Life》中,通過溫暖的風格和接近現實生活園藝的遊戲玩法,使用合適的園藝技巧及自己的創造力,讓遺棄已久的小塊土地重獲新生,並體驗栽種花園內的植物所帶來的喜悅和平靜。

捲起袖子——在《Garden Life》中,沒有任何奇蹟配方:只有倚賴悉心呵護、正確的工具及合適的園藝技巧,才有辦法讓你的植物生長茂盛!

設計夢想中的花園——可毫無限制地鋪設園地、依自己的選擇播種,並使用裝飾元素來為你的設計增添生氣。透過為《Garden Life》特別開發的程序生長情境模擬科技,每株植物都變得相當獨特,且能適應周遭環境。

培育你的花園——透過辨別每株幼苗個別的照料需求,來加以悉心呵護;為植物澆水、施肥並修剪,以維持其自然的美,並好好培育使其生長繁盛。

發掘不同的多樣性——透過繁殖出美麗多樣的植物來解鎖自己的創造力,並發掘每株植物全部的潛力。

快來見見色彩繽紛的角色——透過滿足友善鄰居的園藝需求來予以協助,就有機會獲得全新多樣的植物、工具及裝飾等各種獎勵。

輕鬆愉悅——經過繁忙的一天後,在充滿令人放鬆的視野和聲音的舒適世界中,讓自己放鬆一下,並體驗花園中平靜的氛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15380/Garden_Lif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