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神》官方出手誰爆料誰死 Discord收傳票

2022-12-03 10501
Tags: 原神
icon
《原神》海外發行商Cognosphere近日向洩密者全力開火。根據外國媒體報導,Cognosphere公司律師已經向Discord提交DMCA傳票,要求該平台提供洩密者Ubatcha的真實身份。

《原神》官方出手誰爆料誰死 Discord收傳票

Ubatcha是最有名的《原神》洩密者之一,在推特上有46.5萬粉絲。同時該賬號還在reddit的《原神》爆料子論壇活躍,是Discord平台Wangsheng Funeral Parlor服務器的管理員,該服務區擁有27.2萬名用戶。


Cognosphere律師在傳票中要求Discord公開Ubatcha#2719賬號持有人的身份,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


兩個月之前,《原神》未來九個月的升級計劃遭遇大規模洩密,而洩密賬號就包括Ubatcha。Discord在收到DMCA傳票後肯定會立即交出相關資料,未來我們可能再也看不到Ubatcha的爆料了。




Tags: 原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