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將發售單行本 褪色者搞笑冒險之旅

2022-12-04 7890
icon
日本角川近日宣佈,於「COMIC Hu」免費連載中的遊戲改編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已發售單行本版本,繁體中文版暫時未有消息,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由飛田ニキイチ創作,改編自遊戲《艾爾登法環》的免費漫畫《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近日已經率先在日本發售單行本,售價 715 日圓。繁體中文版暫時未有發售消息,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ELDEN RING 黃金樹之路》故事講述褪色者──褪夫一貧如洗地被丟到交界地:寧姆格福。
交界地那嚴苛至極的環境讓褪夫氣餒不已,此時謎之少女梅琳娜對他提出條件。
要他順從賜福的指引前往黃金樹。
褪夫的旅途將有多采多姿的個性人物等待著他。
進行著九死一生旅程的褪夫目前的目的地,是前往斷崖之城史東薇爾──

Amazon:https://www.amazon.co.jp/dp/404681983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