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盟花315萬搞元宇宙派對只來了6個人還有1人是記者

2022-12-06 9557
Tags:
icon
據報導,最近,歐盟旗下一個機構花費38.7萬歐元(約合HK$315萬),在元宇宙舉辦了一個長達24小時的宣傳推廣活動,結果一名參加活動的媒體記者Vince Chadwick描述稱,這次元宇宙活動的現場冷冷清清,參加者寥寥無幾。


活動在上週舉行,本質上相當於元宇宙內部一次輕鬆的「沙灘派對」,現場有音樂和各種娛樂活動,這次活動的主題,是要發起和宣傳歐盟的「全球門戶」戰略。


這一次在虛擬現實中舉辦的活動投資不菲,最初的消息在10月份曝光時,就引發了歐盟相關僱員們的質疑。對於這次花費38.7萬歐元的活動,歐盟一些員工最早的評價包括「令人失望、尷尬」,甚至是「數字垃圾」。


歐盟機構表示,這一次宣傳推廣活動之所以選擇在元宇宙內部舉行,是要針對18歲到35歲之間的年輕人,這個群體熱衷於在社交媒體工具(比如短片平台TikTok,手機平台Instagram)活動,傳統上對於政治活動的參與熱情度不高。


上述參加了這一元宇宙活動的記者Chadwick通過社交媒體介紹了他的經歷,他表示,除了自己之外,只有5個人參加了活動。Chadwick和其他參加者感到很無趣,他們相互交流,都不知道這個活動到底要做什麼。


在活動開始大約一個小時後,其他人都已經離開了現場,只剩下Chadwick孤零零一個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