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3 月發售 實機宣傳片率先公開

icon
EA 今天「The Game Awards 2022」上正式宣佈《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於 2023 年 3 月 17 日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S 發售,同步公開了遊戲最新實機宣傳片。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是以前作《星球大戰絕地:組織殞落》5 年後的世界作背景,絕地武士凱爾不再是小學徒,他自成一格成長為強大的絕地武士,身負絕地組織的記憶和期望,他與帝國之間的對抗只會變得更加危險。

電影般的戰鬥系統帶著額外的原力技能和全新的光劍戰鬥風格回歸,發揮創意運用這些技能,擬定策略對付大量敵人,評估敵人的長處和弱點,同時巧妙利用你的訓練戰勝對手,並解開前進路上的眾多謎團。

遊戲官網:https://www.ea.com/zh-tw/games/starwars/jedi/jedi-survivo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