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蓓優妮塔 起源︰瑟蕾莎與迷失的惡魔》明年 Switch 發售 年幼魔女繪本故事

icon
任天堂今天宣佈蓓優妮塔系列的最新作品《蓓優妮塔 起源︰瑟蕾莎與迷失的惡魔》將於 2023 年 3 月 17 日 (五)發售,支援繁體中文,並率先公開了遊戲介紹影片。

《蓓優妮塔 起源︰瑟蕾莎與迷失的惡魔》故事講述「瑟蕾莎」是掌管光明的賢者和掌管黑暗的魔女所生的禁忌之子。為了拯救被囚禁的母親,她不顧老師的囑咐,獨自踏入了禁忌森林「阿瓦隆」。

在崎嶇的道路上前進時,一群詭異的妖精突然出現,並襲擊瑟蕾莎。走投無路的年幼魔女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召喚出棲息於魔界的惡魔。惡魔附身在她珍惜地抱住的布偶——「小柴貓」身上,轉瞬間便將妖精擊退。

為了拯救被囚禁的母親,並讓附身在小柴貓身上的惡魔回到魔界,瑟蕾莎決定繼續前進。在神秘少年和白狼的指引下,她像是被夢幻光線吸走般消失了。在未來等待她的到底是什麼……?

本作是一個動作遊戲,可以同時操作瑟蕾莎和小柴貓兩人進行「解謎」和「戰鬥」。活用兩人的力量,讓他們互相配合,開闢道路吧。

在與妖精的戰鬥中,兩人的合作也同樣重要。瑟蕾莎使用魔導術來拘束對手,小柴貓則展開攻擊——這樣就能與難以獨自對付的強敵打得平分秋色。

本作品在很多場景的呈現上都以繪本為主題。雖然沒有在本影片中介紹,但所有影片都配有語音,遊戲也會像是翻閱繪本般進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