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月姬格鬥遊戲新加《FGO》人氣角色兩邊不討好 兩作粉絲不滿集體批評

2022-12-12 5723
icon
Project LUMINA 開發的月姬格鬥動作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近日宣佈將會在 12 月 15 日新增來自《FGO》的人氣角色,但卻被粉絲集體批評。


《MELTY BLOOD: TYPE LUMINA》宣佈 12 月 15 日更新會加入來自《FGO》的兩名人氣角色「巌窟王」與「牛若丸」,但卻引來不少粉絲的批評。很多人表示這是一款《月姬》的格鬥遊戲作品,但新角卻不是《月姬》主要登場角色,官方只顧人氣來選擇推出的新角。


然而《MELTY BLOOD: TYPE LUMINA》現在可玩角色不多,而且還有很多月姬的角色未有登場。今次卻一次過推出了兩位非月姬系列的角色令兩作品的粉絲同樣反感,甚至引來很多人批評,與其在《MELTY BLOOD: TYPE LUMINA》推出《FGO》角色,不如直接開發一款《FGO》的新作格鬥遊戲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