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慘劇真人化?Netflix 宣佈開拍《我的英雄學院》真人版電影

2022-12-13 16328
icon
Netflix 於 12 月 12 日正式宣佈,將堀越耕平原作的人氣漫畫作品《我的英雄學院》改拍成真人版電影。

《我的英雄學院》真人版電影由拍攝過真人版《王者天下》以及 Netflix 劇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佐藤信介執導,由 Disney+ 劇集《歐比王·肯諾比》的喬比・哈諾德負責劇本製作,並由日本東寶配給。

《我的英雄學院》是由堀越耕平原作,講述新生的一代突然開始展現出名為「個性」的特殊能力/特殊體質,主角綠谷出久是位沒有個性的少年,但他仍憧憬並渴望成為一位英雄,他遇上了自己最仰慕的英雄歐爾麥特,在歐爾麥特的特訓下成功獲得個性「ONE・FOR・ALL」並進入雄英高校。

相關報導: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98573790388c6904234adcc2ba990bd32f4e43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