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哈利波特開放世界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宣佈部份平台延期發售

icon
由艾薇嵐奇軟體開發、港口鑰遊戲發行,預定 2023 年 2 月 10 日發售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官方今天宣佈一部分平台將會延期發售的消息,主要影響 PS4 / Xbox One 與 Switch 3 個平台。

官方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原定 2023 年 2 月 10 日於 PC / PS4 / PS5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 Switch 平台發售的《霍格華茲的傳承》,部分平台為了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將會延期發售日。

主要影響的包括 PS4 / Xbox One 版將延期至 2023 年 4 月 4 日,Nintendo Switch 版就會延期至 2023 年 7 月 25 日發售。

另外,PS5 / Xbox Series X|S / PC 平台收錄豪華版的 72 小時提前搶先體驗,PS4 與 Xbox One 版將不會提供,PS4 版與 Xbox One 版會如期在 4 月 4 日同時發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