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伊蘇 X》正式發表 預定 2023 年登陸 PS Switch

2022-12-15 24580
icon
跟據 Twitter 用戶 @AdoruDaisuki 情報,今天日本 Falcom 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大會上,正式發表了最新作《伊蘇 X》(イースX -ノーディクス-) 的消息,預定 2023 年登陸 PS4 / PS5 / Switch 發售。

Falcom 在股東大會上正式發表了《伊蘇 X》預定 2023 年登陸 PS4 / PS5 / Switch 發售,同時公開了多張遊戲畫面的截圖,包括戰鬥、探索、故事劇情選項等。

Falcom 於早前的財報中已透露過《伊蘇》系列最新作將於 2023 年 9 月 30 日前發售,另外還有 3 款 Switch 遊戲亦會在 2023 年 9 月前同年度推出。

遊戲官網:https://www.falcom.co.jp/ys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