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發現macOS系統漏洞 避過安檢植入惡意軟件

2022-12-20 5645
Tags:
icon
近日,微軟發布文章,闡述了其在今年發現的一個macOS漏洞,該漏洞可以避過安全機制執行惡意軟件。

據悉,這個被微軟稱為「Achilles」的漏洞,允許攻擊者直接迴避過蘋果的Gatekeeper安全機制,從而在Mac設備上更為簡單的植入任意惡意軟件。對於用戶來說,這一漏洞的存在無疑將大大降低系統的安全性與可靠性。


好在,微軟方面表示,目前該漏洞已經被反饋給了蘋果公司,而蘋果方面也在本月發布的macOS 13(Ventura)、macOS 12.6.2(Monterey)和macOS 1.7.2(Big Sur)更新中,修復了這個漏洞。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該漏洞已經被修復,但這一漏洞的存在依舊證明了一個事實:


雖然Gatekeeper在確保macOS系統安全方面功效卓越,將大量惡意軟件擋在了門外,但這一安全技術並非萬無一失,它依舊存在漏洞,有著被攻破的可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