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朽美少女名作《Kanon》明年推出 Switch 移植版

2022-12-22 4747
Tags: KanonSwitch
icon
美少女遊戲廠商 Key 社旗下的知名美少女遊戲《Kanon》,跟據日本遊戲雜誌 Fami 通獨家情報,遊戲將於 2023 年移植到 Switch 平台推出。

跟據 Fami 通最新一期消息,1999 年於 PC 發售的戀愛冒險遊戲《Kanon》,將於 2023 年移植 Switch 推出,正式發售日與價格未定。

Switch 版將對應 1280 x 720 解析度輸出,按 Switch 畫面進行了色彩調整,為配合 Switch 的 16:9 畫面,原作 PC 版 4:3 的 CG 可以透過移動上下捲動畫面觀賞,而且遊戲收錄了原版聲優的全語音劇情。

《Kanon》是 Key 社旗下四季曲作品的「冬」代表作,故事講述因家庭因素而到北國小鎮寄住在身為表親的少女家中的少年,但幾乎沒有關於七年前在北國小鎮的記憶。之後他遇到幾位少女,並慢慢恢復記憶。



Tags: KanonSwitch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