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版《西遊記》劇照公佈 吳彥祖悟空楊紫瓊觀音造型亮相

2022-12-22 16760
Tags: 西遊記
icon
消息稱,Disney+新劇《美生中國人》發布劇照,楊紫瓊飾演的「觀音」、吳彥祖飾演的「美猴王孫悟空」等亮相。

Ben Wang(《百戰天龍》)飾年輕的男主王謹,楊雁雁、黃經漢、關繼威、劉敬(《華燈初上》)、Sydney Taylor(《添加魔法》)。改編自楊謹倫創作的同名漫畫,德斯汀·克里頓、劉玉玲等執導,《開心漢堡店》的Kelvin Yu和《西部世界》的Charles Yu兄弟寫劇本,Kelvin Yu也任運作人,明年開播。


該劇主角為美國出生的中國裔少年王謹,將《西遊記》、美猴王等中國神話傳說和傳統故事進行新編,劇情描述為「一部探索身份、文化和家庭的動作喜劇劇集。


講述一個平凡的青少年努力適應自己的高中學校生活和移民家庭生活,而當他在進高中的第一個學年遇上了一個新來的外國學生,更多的世界發生了碰撞,王謹稀里糊塗就被捲入了一場中國神話中的神仙們的戰鬥」。

楊紫瓊飾演「觀音」——Wei-Chen的姑姑,不顯山不露水,真身是慈悲為懷的觀世音菩薩。


楊燕燕和黃經漢飾演王瑾的父母Christine和Simon,吳彥祖飾演來尋找兒子的「美猴王孫悟空」。




Tags: 西遊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