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公司Meta跪低 同意賠償7.25億美元和解水洩露訴頌

2022-12-24 6498
Tags:
icon
Meta公司最近在面對一起集體訴訟中,同意支付7.25億美元罰款。該訴訟指控Meta公司允許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訪問個人用戶數據。

劍橋分析公司糾紛案可以追溯到2018年。前劍橋分析公司員工Christopher Wylie向《衛報》和《紐約時報》爆料稱,劍橋分析公司在未經用戶允許的情況下獲取Facebook上的海量用戶數據。


這起嚴重醜聞引來英美雙方對相關公司展開調查。英國信息專員辦公室已向Facebook課以50萬英鎊罰款,而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則開出50億美元的巨額罰單。


與此同時,美國方面針對此事發起一項集體訴訟,如今已經塵埃落定。


7.25億美元的賠款數額也使得該案成為美國迄今為止賠償金額最大的數據隱私集體訴訟案,也是Meta公司在集體訴訟案中賠償金額最高的一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