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秋葉脫物語2 導演剪輯版》繁中版 2023 年 4 月上市 首波宣傳影片公開

2022-12-25 5622
icon
發行商雲豹娛樂近日宣佈 Switch 動作冒險遊戲《秋葉脫物語2 導演剪輯版》決定於 2023 年 4 月 20 日上市,並公開首波宣傳影片。


秋葉原×吸血鬼×終極的異想天開戰鬥的動作冒險遊戲《秋葉脫物語2 導演剪輯版》決定於 2023 年 4 月 20 日上市,同時還在原作推出十年後全新撰寫額外的「卡蒂路線」! 敬請見證至今未曾訴說過的故事真正結局。


《秋葉脫物語2 導演剪輯版》是 2013 年在 PS3 / PSV 上推出的《秋葉脫物語 2》移植 Switch 強化版,新增女主角「卡蒂‧萊克寧」新路線,以及收錄所有《秋葉脫物語 2》的合作 DLC 服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