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配音員暗示《DeathLoop》續集或DLC 正在開發中

2022-12-29 3671
Tags: DeathLoop
icon
《死亡循環》(DeathLoop)是Arkane工作室2021年發售的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該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開放世界第一人稱合作射擊遊戲《紅霞島》,但現在有消息稱Arkane同時也在開發一些與《死亡循環》相關的項目,很有可能是續集或DLC。

在接受Streamily採訪時,《死亡循環》的配音演員Jason Kelley和Ozioma Akagha在現場簽名並講述了《死亡循環》的面試過程,當被問及Arkane在《死亡循環》使用的開發代號是什麼時,Jason Kelley表示他不能說,因為這些代號仍在使用中。


Jason Kelley說道:「我不能說,因為他們有時還是會用代號僱傭我們。」隨後他馬上意識到自己可能違反了保密協議:「我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而Ozioma Akagha則很聰明的對這個問題保持了沉默:「我什麼也不能告訴你,他們什麼都不告訴我,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閉嘴。我什麼都不知道。」


目前,Arkane還未宣布過正在開發《死亡循環》的續集或DLC。




Tags: DeathLoo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