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公佈《Silent Hill》新作於台灣過審 即將登陸 PS5

icon
KONAMI 旗下恐怖遊戲《Silent Hill》系列近期公佈了多款新作情報,不過近日又有一款未發表過的新作《Silent Hill》遊戲於台灣過審,預定登陸 PS5 平台。

KONAMI 旗下一款名為《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的遊戲近日在台灣的數位娛樂軟體分級網站上通過審查,遊戲類型為冒險,含暴力、恐怖、不當言語情節,預定登陸 PS5 平台。

這款遊戲早前於韓國亦通過審查,但 KONAMI 於今年 10 月的發佈會時發表了《Silent Hill 2》重製版、日式恐怖新作《SILENT HILL f》、實況互動遊戲《SILENT HILL: Ascension》與《Silent Hill: Townfall》4 款作品,未發表過關於以上這款《Silent Hill: The Short Message》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